松樹


南投高商會計科、景文技術學院會計學系畢業,對法律、金融、電腦資訊具濃厚興趣,在台北任職銀行理專。未來以成為專業的個人理財顧問為努力目標,希望能讓自已對於理財的專業更精通,成為一個盡職的領航員,帶領我的客戶安穩的在理財的領域中航行。 

我會對問題核心來進行解答,希望能滿足發問者的需求,如果因為我的知識不足,回答不切題或答案不正確,也請多多來信指教。如果大家對於基金投資、投資型保單、保險…等理財工具有疑問,建議大家可以先爬一下我過去回答過的問題,每一個都是我仔細思考過用心回答的,對於比較基本的問題如基金怎麼算、各種保單的基本架構等,都有一定程度的詳細回答,因為我比較沒興趣一直回答相同性質的問題,所以在回答上會較為求品質、求菁華、求清楚,而不是以量為主。

答題時,我會儘量不帶有廣告的色彩,但如果大家從我的回答覺得我的專業還不錯時,也請大家在我的業務上捧個場、支持一下唄^_^


松樹知識檔案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my/my?show=AB0032084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少鈞


現於竹科某半導體廠就任工程職,非財金相關畢業,但對投資理財有相當濃厚的興趣,對於相關領域的各纇知識多數為自修而得。
強調基礎能力修練的紮實比起什麼都重要,目前仍在學習階段,期望在未來能在這塊領域有更精進的看法及發展。

少鈞blog:http://blog.pixnet.net/wisdo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